重庆市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(水平)考试报名网
Chongqing Sign Up Network Of Computer Technology And Software Profossional Technology Qallfication Examination

官方微信

欢迎关注
重庆软考办官方微信

2022年上半年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重庆考区考生入场须知

  • 来源:
  • 发布时间:2022-05-13 10:58

字体

打印

           一、所有考点入场要求:

(一)所有考生须持渝康码“绿码”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“绿码”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考点,服从考点所有疫情防控措施。

(二)关于核酸检测要求:所有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重庆市范围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;考前14天内有出渝返渝的考生,参加考试时须提供考前3天内2次重庆市范围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(2次核酸检查间隔时间不少于24小时),同时保证考前14天内无疫情中、高风险地区的行程记录。

(三)请考生密切关注考前疫情防控形势,及时登录“重庆市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(水平)考试报名网”或“渝软考”微信公众号或咨询相关考点了解最新考试动态,并遵从相关考点防控具体要求,以便顺利考试。

温馨提示:建议所有考生考前14天内不离渝,避免因疫情防控政策实时变化,不符合考前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而无法参加考试。

二、部分考点特殊要求(实时动态更新

考点

要  求

1

长江师范学院

暂无

2

万州区

暂无

3

重庆文理学院

暂无

4

西南大学

1、所有考生考前14天内不得离渝;

2、所有考生均需完成前置健康筛查,于5月27日17:00前将渝康码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(采样时间应为2022年5月26日8:30之后)上传至数智西大系统(申请流程详见http://cis.swu.edu.cn/info/1075/1841.htm),取得人行门禁系统权限。

5

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

暂无

6

重庆开放大学考点(原重庆广播电视大学)

考前14天内不得离渝。

7

重庆师范大学

暂无

8

重庆理工大学

1、考前14天内不得离渝。

2、考生于5月14日17:00、5月27日17:00前,分两次进行信息填报。详情见QQ群:179219818动态更新。

9

重庆交通大学

重庆交通大学考点考生须知.docx


10

重庆工程学院

考前14天内不得离渝。

11

重庆市工业学校

有境外经历、有高风险岗位经历、有中高风险地区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、直辖市行程经历的考生需严格按照渝肺炎指办发〔2022〕8 号文件要求完成隔离、观察及健康管理后方能进校参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