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市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(水平)考试报名网
Chongqing Sign Up Network Of Computer Technology And Software Profossional Technology Qallfication Examination

官方微信

欢迎关注
重庆软考办官方微信

2020年下半年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有关事项的通知

  • 来源:
  • 发布时间:2020-12-21 10:29

字体

打印

各位考生:

    2020年下半年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成绩由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公布,即日起可登录(http://www.ruankao.org.cn/)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查询成绩。

  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《成绩复查管理规程》(工信教﹝201793 号)文件规定,考生如对自己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查,复查范围为下午各专业考试科目主观试题,复查内容为:1、检查试题是否有漏评;2、检查评分是否有误差;3、答卷截图是否有误。复查申请时间为20201221日至202114日,逾期不再受理;复查流程为个人申请,在本页下方下载并填写《试卷复查申请表》,并将签字后的申请表原件和准考证(或身份证)扫描成PDF文件,发送该文件至我办邮箱cqrkb17@163.com,审核通过后由我办统一报送全国软考办。

 

    特此通知。

试卷复查申请表.doc